新闻中心

周建忠教授应邀主持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8 12:00:00浏览次数:495


按照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总体部署,1月7日上午,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在立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高校综合考核组组长、南通大学原副校长周建忠讲话,校党委书记马建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季红分别作述职报告。市高校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近期退出领导岗位的校级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建明主持。

周建忠代表考核组讲话。他指出,实施高校年度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南通科院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考核组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考核工作各项规定和程序,做到客观公正,推动考核结果更精准、效用更显著。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对我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进行个别谈话,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到工商管理学院、园艺与景观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对基层党建工作、实训场所建设、安全管理等进行现场访谈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