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通大学文学院举行16级古代文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5-29 12:00:00浏览次数:313

5月28日下午,南通大学文学院举行16级中国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硕士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两组,分别在范曾艺术馆会议室与6号楼517室进行。扬州大学文学院柳宏教授、许建中教授应邀出席并分别担任两答辩委员会主席。

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南通大学文学院周建忠教授、王敦琴教授、张祝平教授、吉定教授、徐毅教授、王育红教授、顾友泽教授、黄伟教授、陈亮教授、施仲贞教授、千金梅教授组成,参加本次答辩的9名研究生为赵文静、吴丹、徐瑛子、肖芸、陆旻、马菁、张婷、丁娜、陆奔泉。文学院何继恒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

答辩会上,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向答辩委员会专家汇报了毕业论文的写作思路与主要内容。答辩委员对9篇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内容框架与创新价值均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问题提出建议。答辩学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在闭门表决、计票过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决议,同意9名研究生全部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文学院17级、18级古代文学专业研究生观摩、旁听了本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