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心副主任陈亮博士参加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0 12:00:00浏览次数:275

2018年12月27日,江苏青年智库学者系列沙龙“文化建设高质量”专场在南京举行。此次智库沙龙由江苏省社科联、南京大学主办,江苏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江苏历史文化研究基地、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承办,来自江苏省社科联、江苏省社科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通大学等单位的3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展开研讨。

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江苏省社科联副主席汪兴国和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鸿健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陈亮以《沿海、沿江城市对外交往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对策研究——以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南通为例》为题作交流发言,南京大学贺云翱教授主持交流并做点评。

据介绍,江苏青年智库学者沙龙是江苏省社科联、江苏省智库研究与交流中心联合江苏省内相关高校精心打造的专题学术沙龙,旨在为青年学者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今年,江苏省社科联分别以“改革开放高质量”“苏北与沿海高质量发展”“干部工作三项机制”“经济发展高质量”“文化建设高质量”为主题,联合相关高校共安排5场青年智库学者沙龙。系列沙龙的成果,江苏省社科联将及时向江苏省领导摘要报送,并通过媒体广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