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建忠教授应邀为徐州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做领导力培训的报告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7 12:00:00浏览次数:26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进《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实施,提升全市中小学德育干部素养,2018年12月3日——12月5日,徐州市教育局组织举行了全市中小学德育干部领导力培训。周建忠教授应邀为徐州市中小学德育干部做领导力培训的报告。

出席开幕仪式的领导有南通大学原副校长、现南通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周建忠,徐州市德育研究室主任陈戈,以及各县市教育局分管领导、德育主任、直属各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的分管领导180余人。开幕式由徐州德育研究室副主任徐新颖主持。

周建忠教授做了精彩的报告。周教授从教师素养与学校管理、学校管理的三个层面、核心素养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论述了建立在信息化环境下教育体制,学习知识掌握信息,已经不是问题,教育主要是帮助学生自主完成学习,养成智慧,增强能力等。周建忠教授旁征博引,侃侃而谈,诙谐生动的语言,将老师的真谛讲得淋漓尽致,博得老师们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