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建忠教授应邀为江苏大学文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8-12-05 12:00:00浏览次数:266


2018年12月1日上午,应江苏大学文学院(语言文化中心)邀请,南通大学周建忠教授在江苏大学会议中心,为文学院全体教师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

与此同时,周建忠教授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作“中文师范专业认证指导”的主题发言,讲座由文学院王祥副院长主持。周建忠教授旁征博引,重点从“厘清概念”、“管理主体”、“操作主体”、“认证定位”、“引进工科认证的OBE理论”、“认证的核心”、“认证的特点”几个方面,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概念和过程进行全面介绍,并与在场的中文专业老师共同分享认证标准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三个部分的具体内容以及应用经验。

在这场实践性极强的学术讲座中,周建忠教授重点分享了在擅长的领域中积累的经验与方法,给文学院的老师们在“中文师范专业认证指导”方面带来了针对性指导,这让大家受益匪浅的同时,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文学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