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社政处汪国培处长到楚辞研究中心指导

发布人:楚辞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5-12-22 12:00:00浏览次数:262


325下午,省教育厅社政处汪国培处长到楚辞研究中心指导工作。楚辞研究中心主任、副校长周建忠教授介绍了楚辞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汪处长用“科研资料齐全、基地管理规范、队伍结构合理、科研成绩突出”来充分肯定楚辞研究中心在基地建设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南通大学的楚辞研究在江苏乃至全国学术界均处于领先地位,南通大学楚辞研究中心去年申报江苏高校首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独树一帜,脱颖而出,成为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培育点,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南通大学楚辞研究中心的建设。汪处长还对周建忠教授主持的教学成果“以课程为桥梁,构建‘楚辞学’人才培养与学术传承一体化工程”荣获2009年第六届国家高校教学成果二等奖表示祝贺,并对楚辞研究中心在未来的建设、学术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建议。宣传部和人文社科处负责同志参与了接待。(楚辞研究中心纪晓建 供稿,2010年3月25日)